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王金平參選2020 黃偉哲:是「強烈颱風」等級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南市長黃偉哲今一同出席大天后宮牌坊落成典禮。(記者邱灝唐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南市長黃偉哲今一同出席大天后宮牌坊落成典禮。(記者邱灝唐攝)

2019/01/09 11:22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一同出席台南全台大天后宮牌坊落成典禮。由於各方人馬積極備戰2020年總統大選,王也被問及是否有意參選。對此,王回應,時機到就會知道,而黃則說,若是王要選絕對是「強烈颱風」等級。

由於王金平近日密宴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南市無黨聯盟聚餐,種種動作被視為替總統大選鋪路。對此,王先前回應,現在談這些都太早,他身為全國無黨聯盟總顧問,因此才會一同聚餐。

王金平今日再被問及2020大選,僅說時機到就會知道;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會有什麼「參選徵兆」,王則再一次說「時機到自然就感受得到」。

一同出席落成典禮的黃偉哲也被問及此事,並比喻若王金平要參選總統,以颱風警報來說,絕對是「強烈颱風」等級,因為王在政壇上的資歷和人脈深厚,實力相當強,民進黨要戒慎恐懼,非常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