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加持仍無起色 陳思宇:盼候選人都說清政見

談到柯文哲加持選情仍無起色,是否會有因應策略,陳說,會再陸續推出,但仍期盼候選人都能說清楚政見,才是選民樂見。(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談到柯文哲加持選情仍無起色,是否會有因應策略,陳說,會再陸續推出,但仍期盼候選人都能說清楚政見,才是選民樂見。(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01/07 15:54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倒數,代表「柯家軍」出征的無黨籍參選人陳思宇,在各家民調均落後藍綠對手,近日市長柯文哲更親自加持,替陳拉抬人氣,不過民調仍無起色。談到因應策略,陳說,會再陸續推出,但仍期盼候選人都能說清楚政見,才是選民樂見。

陳思宇今天下午接受廣播節目預錄,會後受訪談到民調低迷,她重申,民調當然會參考,還有時間空間能努力,不過民調不一定要第一,要做的是選民心中的第一。

媒體詢問,即使打出市長牌,民調仍無起色,未來是否會有策略,陳說,策略一直都有,會陸續推出,最重要的是,希望這場選戰,3個候選人都能說清楚政見,這才是選民所樂見。

談到「白綠合作」,陳思宇則說,一直都有機會,例如最近的豬瘟議題等攸關民生事務,大家都可以坐下來談。

至於是否擔心棄保,陳說,沒有想這麼多,選舉節奏非常快,只能每天當3天用,把爭取最大認同,當成第一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