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轟柯P不管老婆發臉書 陳佩琪:撩起我再發文的動機...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常在臉書發文。(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常在臉書發文。(資料照)

2019/01/04 2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要求局處首長別在臉書抒發情緒,但柯P夫人陳佩琪也常在臉書發文,柯P因此遭議員質疑,管不動夫人卻要管下面官員。陳佩琪今天則回應,現在已經是2019,對方是當選民代的女性,「竟然還大言不慚地對公眾媒體發表這種謬論。」

據《中時》報導,國民黨議員王鴻薇最近批評柯P,規定首長不能用臉書紓發情緒,但妻子陳佩琪卻可以?她認為這根本是專制、兩套標準。陳佩琪晚間就在臉書表示,看到一些女議員說市長要管老婆的臉書,讓她想到以前女人結婚後,就成為先生的附屬品。陳佩琪直言現在是2019,對方又是當選民代的女性,「竟然還大言不慚地對公眾媒體發表這種謬論,撩起了我今天再發廢文的動機...」

陳佩琪也在文中談起去年柯文哲與總統蔡英文的北門會談,當時有人認為會面一方冷漠、一方熱絡,甚至有人形容蔡英文是委曲求全。但陳佩琪直言,柯文哲的言行她從頭看到尾、而且一看再看,實在看不出他言行和以前有啥不同,「他當我枕邊人30年,我知道的他就是那副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