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對中國硬起來! 館長大轉彎:有點喜歡我們總統

時常批評政府的網紅「館長」陳之漢,這次大力稱讚總統的膽識,表示蔡英文「比男人還男人」。(圖擷取自飆悍臉書)

時常批評政府的網紅「館長」陳之漢,這次大力稱讚總統的膽識,表示蔡英文「比男人還男人」。(圖擷取自飆悍臉書)

2019/01/03 2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昨(2)日發表觸及統一議題的談話,總統蔡英文當日下午親自回應,直言台灣絕對不會接受九二共識,也不會接受一國兩制。蔡英文強悍的回應也立刻被網友讚爆,連時常批評政府的網紅「館長」陳之漢,這次也大力稱讚總統的膽識,表示蔡英文「比男人還男人」。

蔡英文昨日回應習進平時,強調台灣不接受九二共識也不接受一國兩制,因為絕大多數台灣民意都堅決反對。蔡英文說,兩岸可以坐下來談,但前提是有4個必須:「中國必須正視中華民國台灣存在的事實」、「必須尊重2300萬人民對自由民主的堅持」、「必須以和平對等的方式來處理我們之間的歧異」、「必須是政府或政府所授權的公權力機構坐下來談」。

蔡英文正面回擊習近平的談話在網路上傳開後,網友狂讚她「有骨氣」,連先前對政府施政頗有微詞的館長也對蔡英文另眼相看,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兩天我有點喜歡我們總統」,更讚她「比男人還男人」,短短兩句話,流露出濃厚的讚賞意味。

館長臉書文章下方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不得不說這次的發言讓我真的有幾分欣賞!」、「終於硬起來了」、「第一次支持她」、「真的第一次覺得總統終於出現了」、「講出其他人都不敢講的」。

館長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兩天我有點喜歡我們總統,比男人還男人」。(圖擷取自飆悍臉書)

館長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兩天我有點喜歡我們總統,比男人還男人」。(圖擷取自飆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