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被逼退 蔣月惠:支持蔡英文連任

蔣月惠力挺蔡英文連任。(記者侯承旭攝)

蔣月惠力挺蔡英文連任。(記者侯承旭攝)

2019/01/03 15:16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遭獨派大老聯名逼退放棄總統連任,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跳出來力挺蔡英文連任。

蔣月惠今天在臉書撰文表示,「我支持小英連任總統,捍衛台灣國家主權、不應退縮。台灣加油喔!」。

蔣月惠去年底爭取縣議員連任,不設總部、不發文宣,只靠街頭拉小提琴,就獲得逾1萬票,不僅是該選區最高票,也是全屏東第二高票。

去年底蔣月惠還宣布參選立委,希望爭取每票30元的補助,投入救助弱勢。

蔣月惠去年8月因力挺拆遷戶,張口咬女警而爆紅,上遍各電視政論節目,還公開表態支持台灣獨立。

日前麵包師傅吳寶春發聲明支持九二共識,蔣月惠發言強調「為了利 ,忘了養育之恩 ,讓人不可思議,這是非常不智之舉」、「吸台灣的血長大, 卻靠攏中國,這下場會很悽慘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