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長25日就職 市政公園周邊交管4小時

市政公園正在搭市長就職典禮舞台。(記者張菁雅攝)

市政公園正在搭市長就職典禮舞台。(記者張菁雅攝)

2018/12/24 12:22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第3屆市長宣誓就職典禮將於25日上午8時舉行,由於準市長盧秀燕要在市政公園舉辦「草地就職典禮」,市政公園周邊從上午7時至11時將實施道路管制,禁止車輛通行及停車。

盧秀燕明日將舉行台中市首次的「草地就職典禮」,地點在台中市政府與台中市議會間的市政公園,並邀請民眾到現場邊野餐邊觀禮,而市政公園今日上午已經開始搭起就職典禮的舞台。

交通局表示,市長就職典禮時間為明日上午8時至10時,為使典禮順利進行,上午7時至11時市政公園周邊將實施道路管制,禁止車輛通行,道路兩側停車格也禁止停車,(警備車、消防車及救護車除外),請民眾留意遵行。

管制路段包括市政北三路(府會園道-文心路、惠中路-府會園道)、市政北五路(文心路-府會園道、府會園道-文心路)及府會園道雙向車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