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要把高雄煉油廠變賽馬場? 王淺秋:創意發想非定案

針對韓國瑜的賽馬場提案,準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強調這還在創意發想的階段,並非已經定案。(資料照)

針對韓國瑜的賽馬場提案,準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強調這還在創意發想的階段,並非已經定案。(資料照)

2018/12/21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0日)透露打算在中油高雄煉油廠蓋賽馬場,引起諸多討論,對此準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今(21日)出面說明,坦言賽馬場只是在創意發想的階段,並非已經定案。

王淺秋上午召開記者會,透露高市觀光局之後打算去香港考察,再進行法規和各種面向討論,如果可行才會有後續動作。王淺秋說,韓國瑜當天拋出了許多政策想法,例如愛河產業鏈等等,但可能賽馬跟運動經濟有關,才會讓大家印象深刻。

王淺秋指出,其實賽馬場的場地需求非常多,一個完整的賽馬場需要不同的土壤,未來也不一定選擇在煉油廠蓋,可能會在其他地方,但一切都要韓國瑜就職之後才能具體評估。

王淺秋表示,引進賽馬場的想法,主要是看中背後所帶來的供應鏈和經濟效益,至於是要偏重在博弈、運動還是表演上,都是未來要考量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