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批台大生在鬧 網友翻出4年前貼文打腫臉

針對江宜樺赴台大演講被學生包圍抗議,柯文哲今受訪時表示「人家閉門上課,你還去鬧」。(記者劉信德攝)

針對江宜樺赴台大演講被學生包圍抗議,柯文哲今受訪時表示「人家閉門上課,你還去鬧」。(記者劉信德攝)

2018/12/19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到台大社科院舉行演講,遭到上百名擁護太陽花學運的學生闖進會場抗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表示「人家閉門上課,你還去鬧」,認為抗議要有SOP,自由是以不侵犯他人的自由為基礎。但有網友翻出柯文哲4年前在立院外拿著抗議服貿,聲援抗議學生的照片,酸柯「人家門關起來簽服貿,你幹嘛跑去鬧?」

綜合媒體報導,昨天(18日),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受邀到台大演講,遭擁護太陽花學運的學生圍住抗議。今天柯文哲被問及此事時,表示人家閉門上課,就不應該去鬧,「還是那句話,容忍是自由基礎,但自由以不侵犯他人的自由為範圍,普世價值在台灣還是要能落實」。

沒想到此話一出,網友翻出柯文哲在2014年3月18日於臉書上發文批當時執政的國民黨強行宣布服貿協議「已審查」,違反人民珍惜的民主價值,認為人民得以大聲向政府表達,還貼上自己拿著「拒絕服貿闖關」牌子的照片,以行動支持當時抗議的民眾。吸引不少網友「回去朝聖」,揶揄「人家閉門審服貿,你還去鬧?」、「2018的柯叫2014的柯不要吵」、「柯市長,您真的應該再回來看看當時自己說的,江宜樺在台大演講被包圍不是沒理由的」。

網友翻出柯文哲在2014年3月18日於臉書上發文,揶揄「人家閉門審服貿,你還去鬧?」。(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網友翻出柯文哲在2014年3月18日於臉書上發文,揶揄「人家閉門審服貿,你還去鬧?」。(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