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四川出任高雄副市長 朱立倫為了這個原因點頭

新北市長朱立倫否認有所謂朱家軍,強調每個優秀人才都屬於國家,他還說,李四川擔任高雄副市長,是要讓高雄市政更好,不是要拚政治。(記者俞肇福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否認有所謂朱家軍,強調每個優秀人才都屬於國家,他還說,李四川擔任高雄副市長,是要讓高雄市政更好,不是要拚政治。(記者俞肇福攝)

2018/12/17 16:56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將出任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副市長,外界解讀是「朱家軍」開枝散葉,為了朱立倫2020總統大選鋪路;朱立倫今天下午受訪否認「朱家軍」全台開花拚大選;他說,過去17年在政壇服務,認識許多優秀的人才,這些優秀的人才,「沒有人是屬於朱立倫的,是屬於國家的」,他開心看到這些人為各地所用,只要能對國家好,就是好事情。

朱立倫說,不管是過去在桃園、在行政院、在新北市的同事,他知道有許多人被徵詢,有些人有意願,有些人沒有意願;朱立倫說,對於有意願的他予以鼓勵,沒有意願的希望重新考量。朱立倫說,最後的結果,他都樂觀其成。

朱立倫強調:「民眾投票給我們,不是為了政治,而是希望市政能做好,李副市長到高雄,絕對沒有任何政治考量,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高雄市政能做好。」

關於他未來是否布局2020總統大選?朱立倫說,12月25日以前,他珍惜擔任新北市長,每一天做好市長工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