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主席人選 許智傑:盼協調產生最佳人選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盼協調產生最佳黨主席人選。(記者謝君臨翻攝)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盼協調產生最佳黨主席人選。(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8/12/11 11:04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補選昨起開放登記至14日,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對民進黨主席選舉表達「沒有規劃,但勇於承擔」立場後,黨內也紛紛勸進,包括立委陳明文、蘇震清均認為「林佳龍是適合人選」;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也發言力挺林佳龍,強調「林佳龍非常優秀,是很好的人選」,但仍希望透過協調產生最佳人選。

許智傑表示,林佳龍相當優秀,若有強烈意願承擔黨主席,是位很好的人選,這次選舉民進黨大敗,陳其邁的感受最深,包括國民黨的「空戰」網軍,以及民進黨需加強的傾聽和同理心,若陳願意承擔,他也是樂觀其成,不過,他希望黨主席可以用協調產生最佳人選,大家一起捲起衣袖,繼續再拼。

此外,針對行政院長賴清德去留,許智傑指出,陳其邁喊話賴清德留下來,一起檢討、改進民進黨政府,從這二週賴清德和立委座談強調的民主萬歲和尊重公投結果,既然錯過辭職最佳時機,不如考慮留下來,調整政策方向,訂定台灣新願景、新方向,讓人民耳目一新,讓台灣邁向新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