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狼」為李承龍繳罰金 不忘批馬這件事

「白狼」張安樂(左)為李承龍(右)繳罰金,不忘讚李「作了全台灣2300萬人沒人敢做的事」。(記者溫于德攝)

「白狼」張安樂(左)為李承龍(右)繳罰金,不忘讚李「作了全台灣2300萬人沒人敢做的事」。(記者溫于德攝)

2018/12/10 17:37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統一促進黨員李承龍去年4月中前往台南烏山頭水庫內斬首八田與一銅像,事後被依毀損罪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確定;李因遲遲未繳納罰金,遭發布通緝。但李稍早親赴警局說明後,被送往士林地檢署歸案,而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隨後現身,代替繳完罰金,離去前不忘批「馬英九把八田與一當作台灣的英雄,真是時間錯亂」!

下午4時許,白狼與李承龍一同踏出士檢後說,八田與一當時是在台執行日本殖民種族政策,日本發生「米騷動事件」後,八田就將嘉南大圳的米送回日本,導致台灣農民並未享用,直到光復後,農民耕者有其田,才開始享受到自己耕種的成果;白狼也批,馬英九把八田與一當作台灣的英雄,真是時間錯亂。

對於李承龍將八田與一的砍下來一事,白狼也讚李「作了全台灣2300萬人沒人敢做的事」;至於李後續仍有案子可能獲易科罰金,白狼也要李「都不用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