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綠」將修補關係? 陳佩琪:我先生才沒說過這種話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今(9)日透過臉書發文,首先提及了自己與市長柯文哲的近況、認識韓國瑜的經過、說出了自己對於「白綠合作」的看法。圖為陳佩琪在花舞館,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今(9)日透過臉書發文,首先提及了自己與市長柯文哲的近況、認識韓國瑜的經過、說出了自己對於「白綠合作」的看法。圖為陳佩琪在花舞館,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12/09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今(9)日透過臉書發文,首先提及了自己與市長柯文哲的近況、認識韓國瑜的經過、說出了自己對於「白綠合作」的看法。

陳佩琪首先提到,儘管選後事務減輕,但柯文哲仍有雙城論壇及立委補選的事務在身,無法與他一起前往北投泡湯。也提到自己因為市長的夫人身分,醫院公關室常會被議員追問她的下落,表示未來四年「皮仍要繃緊點」。

陳佩琪提到第一次認識韓國瑜的經過,表示柯文哲曾帶她到韓國瑜位於雲林的家,韓國瑜一家人十分善良。而陳佩琪也提到柯文哲從未帶自己到其他人家裡,她猜想或許柯文哲跟韓國瑜之間真有些特別的默契。但是這些卻被柯文哲的幕僚拜託不要說,只怕藍綠又會有別的解讀。令陳佩琪感嘆,選戰真是複雜,一個過去存在的事實卻令大家怕得要死。

陳佩琪提到了媒體最近在說的「白綠」要修補關係。陳佩琪向柯文哲問到是否說過這些話,柯文哲表示沒有說過。陳佩琪表示,白綠合作?哪有選前痛毆選後說別計較,哪有這種道理,並表示,某位議員總是在政論節目用「白綠合作」修理柯文哲,「個人建議這位柯黑一號議員,請不要浪費媒體精華時段,你的意見很對,選舉不是選輸贏,是選理念,選價值,請你去跟提倡白綠合的同黨同志說,那不是我先生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