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財產被質疑 陳佩琪又發臉書嗆:恨意永生難忘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妻子陳佩琪(右)再度在臉書發文「感慨」,「每次想到當時那一段遭圍毆的悽慘日子,到現在心情仍無法平復」。(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妻子陳佩琪(右)再度在臉書發文「感慨」,「每次想到當時那一段遭圍毆的悽慘日子,到現在心情仍無法平復」。(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8/12/09 20:4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落幕,餘波仍盪漾。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晚在臉書「感慨」,她和媒體的官司上週又開庭,「每次想到當時那一段遭圍毆的悽慘日子,到現在心情仍無法平復」;尤其連她和丈夫行醫多年的存款,以及2010年當醫生時,向銀行借貸買房的資金,都可以拿來說嘴,「想到這裡,心理湧上的恨意,永生難忘。」

她在臉書貼文中回想自己當市長夫人4年來,柯文哲只帶她造訪過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家,「或許他們之間有些什麼不為人知的默契或特殊情誼吧」。

她寫道,過去4年,柯文哲偶爾要她陪同參加拜會行程,但「我當市長夫人4年,唯一一次先生帶著我跑去人家家裡的,就是2年前去雲林的韓國瑜家」;當時,韓國瑜擔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

她指出,九合一選舉後期「韓流」正夯,有時媒體訪問她聊到這一段,幕僚都緊張表示,「寫了藍綠雙方都不知會說什麼」,請媒體不要寫出來。

陳佩琪也說,選後有些媒體提到「白綠」要修補關係,但她詢問柯文哲時,柯文哲一副莫名其妙,「他說他沒跟人這樣說啊」,「選前被人痛毆,選後說別計較,咱們來合作?天底下哪有這種道理」。

她表示,她和媒體的官司上週又開庭,「每次想到當時那一段遭圍毆的悽慘日子,到現在心情仍無法平復」;想到先生選戰後期被批最兇的是葛特曼的活摘器官事件,但之前世大運結束後的一年,竟然為一句「兩岸一家親」,整整痛罵他一整年,後來五月底自提人選後,揍人更不需任何理由與證據。

尤其連她和先生行醫30多年的2千多萬現金存款,都可以被說是財產來源不明,最後說到沒東西好說,竟然連他們2010年當醫生時向銀行借貸買房的資金, 都可以拿來說嘴,陳佩琪憤恨難平在臉書中直陳,「想到這裡,心理湧上的恨意,永生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