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怪陳佩琪不在家害他上班遲到 網笑:要沒早餐吃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班遲到,自爆是因為老婆不在家沒人準備早餐。(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班遲到,自爆是因為老婆不在家沒人準備早餐。(記者黃建豪攝)

2018/12/07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每日早上7點30分準時上班,今(7)日早上上班時,卻被媒體發現遲到了5分鐘才抵達市府。柯文哲笑稱「因為陳佩琪沒回家,沒有準備早餐」才會害他遲到,此言一出,網友也紛紛表示「慘了,又要沒早餐吃了」。

柯文哲自上任以來,將自己上班時間提早到早上7點30分,4年以來只有拜訪慈濟,與證嚴法師吃早餐;以及一次因和陳佩琪聊天,錯過公車而遲到,遲到紀錄屈指可數。

今天全天沒有公開行程的柯文哲上午約7時35分,搭車抵達台北市政府,一下車就嚷著已遲到5分鐘,不給媒體問問題,接著又笑稱,遲到是因為陳佩琪昨天沒有在家,她去刷國民旅遊卡、去泡溫泉,不在家,沒有人準備早餐,將遲到原因推給太太陳佩琪。

對此網友紛紛笑稱「回家跪算盤」、「怪老婆,找死」「早餐不會自己做逆」、「抓到了 都是they的錯」、「遲到怪老婆沒準備早餐,等死吧」、「接下來一個月都沒有早餐了」、「佩琪回來一定發FB嘴爆你XDDDD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