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vs.馬英九!1張圖秒懂施政大勝馬政府時期

有網友將前總統馬英九的政績,拿出來與蔡英文做比較。(本報合成)

有網友將前總統馬英九的政績,拿出來與蔡英文做比較。(本報合成)

2018/12/05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的施政表現在九合一大選後備受關注,民進黨也面臨各界批評聲浪,但有網友發現小英執政以來,全國舉債、股市均量、房價、基本薪資與貿易出口狀況,都比馬政府時期更佳。

臉書粉絲專頁「我是台灣人」貼出表單,當中以蔡英文與前總統馬英九做評比,小英上台後貿易出口連24紅,相較於馬下台前連16黑更佳;基本薪資方面,小英總統在2年半內共調漲3092元,馬英九則是在8年任期內調漲2728元;馬政府時期房價高漲,到了小英任內漲勢趨緩。

該表單深入表明,小英執政後的台股均量「全年破千億」,也創下「史上最長萬點」紀錄,馬政府時期全年只有500至700億元交易量相對遜色;舉債方面,小英總統上任2年半來共減少95億元,馬英九則在8年任期內增加1.73兆元。

許多網友看完表單後,均對小英施政表示肯定,紛紛留言指出「一堆人憑感覺罵她,無言」、「其實我也搞不懂台灣人到底在罵什麼」、「正確資訊要常報出來」、「怎麼做都有人有意見,但只要對國家有利就可以!」、「沒死過,不知道活著的時候的好」、「全球無知排名第三並非浪得虛名」。

臉書粉絲專頁「我是台灣人」全文

網友製表說明小英施政贏過馬英九。(圖擷取自我是台灣人臉書粉專)

網友製表說明小英施政贏過馬英九。(圖擷取自我是台灣人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