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建議徵召姚文智補選立委 籲「千萬不能綠白合作」

王世堅出席今天由民進黨提名協調小組召開的立委補選諮詢會談,堅稱自己今天出席只是來發表意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王世堅出席今天由民進黨提名協調小組召開的立委補選諮詢會談,堅稱自己今天出席只是來發表意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8/12/04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第二選區及台中市第五選區補選將於明年1月27日登場,民進黨提名協調小組今天在中央黨部展開徵詢作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出席會議,堅稱他只是來向黨推薦徵召姚文智參選的。

綜合媒體報導,今天民進黨「立委補選提名協調小組」邀請有意參選立委補選的黨員到中央黨部諮詢。民進黨中常委兼協調小組成員鄭運鵬說,目前黨內台北有6位表達意願,4位出席;台中則是有5位表達意願,4位出席。他指出,一切等徵召辦法通過以後,再行詢問前立委姚文智及台中市長林佳龍的看法。

王世堅這次也出席會談,對於外界議論他才剛當選市議員,就要爭取立委補選提名一說,他堅稱自己無意參與立委補選,今天只是來發表意見。王世堅說,他這次來是希望黨應該徵召姚文智回來參選,對姚釋出溫暖,敗選責任不應該由姚文智一人扛下。他認為,如果姚文智堅決不接受徵召,那麼這次補選更加不能「綠白合作」,因為唯有和柯文哲「劃清界線」,才對得起姚文智的犧牲。

王世堅也說,如果姚文智不接受出來參選、黨也不與柯文哲合作的話,那他推薦提名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出來,因為在他市議會4年的觀察下來,顏若芳不論問政、人品都有水準,是最好的人選。

鄭運鵬受訪時指出,今天台北、台中各4位出席的議員都有表達參選意願;對於王世堅對外堅稱自己沒有要參與立委補選,鄭運鵬語帶保留地說,「他在外面講的話是否與會中講的話有落差,我則不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