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拜訪市農會理事長 談小內閣:很快公布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中)今天前往台中市農會理事長李煥湘(右)家中拜訪致謝,市農會總幹事林育葦(左)也到場作陪。(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中)今天前往台中市農會理事長李煥湘(右)家中拜訪致謝,市農會總幹事林育葦(左)也到場作陪。(記者陳建志攝)

2018/12/04 18:4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天前往台中市農會理事長李煥湘家中拜訪,感謝選舉期間全力相挺,強調未來會和農會建立伙伴關係,不會介入農會運作,並會把農民權利顧好,並說小內閣人選在通盤考量後會儘快對外公布,李煥湘則希望未來農業局長能像伙伴一樣和農會互動,不要像過去4年市府農業局,只要和自己理念不合就不給資源。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天繼續展開謝票行程,特別前往台中市農會理事長李煥湘大里家中拜訪,感謝他在選戰中全力相挺,並擔任後援會幹部,允諾上任後一定好好做,報答農會和農民的支持,市農會總幹事林育葦也到場作陪。

對於未來小內閣和農業局長人選,盧秀燕說,台灣人才濟濟,目前別人推薦和自己推薦的人選很多,但是因組織有限無法全部接受,強調人選要通盤考量且要適才適所,一定會為台中市安排最好的人選,也希望人選出爐後大家能多支持、指導,一定會全力為台中拼經濟,解決空污等問題。

盧秀燕並說,目前還無法宣布人選,是因有的人需獲得家人支持,有的限於現有工作、職務,需思考是否轉換跑道?不過強調很快就會跟大家說,請大家拭目以待。

至於未來農業局長人選需有哪些條件? 台中市農會理事長李煥湘說,希望能真正瞭解農會,並和農會建立伙伴關係,抱怨過去4年,只要顏色不一樣就沒有資源,造成農會不團結,希望新的局長能有「包容心」,和各農會自然互動說真心話,能夠真正幫助到農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