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愈戰愈勇!柯P選後網路聲量創新高 直逼總統蔡英文

柯文哲的臉書讚數於攀升至206萬人,當選貼文甚至高達51萬按讚,超過「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留言的48萬,選後網路聲量又達新高峰。(資料圖)

柯文哲的臉書讚數於攀升至206萬人,當選貼文甚至高達51萬按讚,超過「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留言的48萬,選後網路聲量又達新高峰。(資料圖)

2018/11/27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驚險的選舉結束後,網路人氣似乎又更上一層樓!今(27)日為止他的臉書讚數於攀升至206萬人,當選貼文甚至高達51萬按讚,超過「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留言的48萬,其網路聲量又達新高峰。

此次九合一大選到了半夜才正式開完票,當時柯文哲勝選之夜直播影片的線上觀看人數竟超過17.5萬人,加上在開票現場與電視前守夜的支持者,等同有近20萬人於半夜仍關注最終結果。與此同時,網路論壇PTT的「八卦板」也有超過10萬人同時在板上關心選情,達到「紫爆」的人數門檻。

紫爆是PTT的一個用語,是指看板人氣達到10萬人以上的時候,會在看板前顯示一個紫色的「爆」字,也是鄉民們的重要目標,PTT於1995年創站,但直到2014年3月23日才終於因反黑箱服貿事件在八卦板正式達成。

而在此次選戰後,柯文哲的臉書讚數也從200萬攀升至206萬,逼近蔡英文的219萬個讚。而柯文哲的當選貼文至今也突破51萬人按讚,超越世大運時「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的48萬讚。相比之下,蔡英文於2016年的當選貼文只有27萬人按讚。

而在推特方面,追蹤蔡英文的人數為30.5萬,柯文哲則為20.8萬人;但在Instagram,蔡英文的粉絲有43.5萬人,柯文哲則有67.4萬人。

柯文哲勝選之夜的直播影片的線上觀看人數竟超過17.5萬人。(圖擷取自直播畫面)

柯文哲勝選之夜的直播影片的線上觀看人數竟超過17.5萬人。(圖擷取自直播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