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臉書直播分享 接到十通企業想投資電話粉開心

韓國瑜今晚透過臉書直播時指出,一整天接了不少電話,其中至少有十家公司,表態希望來高雄投資。(擷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今晚透過臉書直播時指出,一整天接了不少電話,其中至少有十家公司,表態希望來高雄投資。(擷自韓國瑜臉書)

2018/11/26 23:3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韓國瑜今晚透過臉書直播時指出,一整天接了不少電話,其中至少有十家公司,表態希望來高雄投資,有的是台北或新北想遷廠來高雄,或者是在高雄擴大投資,真的讓他開心極了﹔他也希望網友多幫忙,爭取海外台商,不管是東南亞或其他國家,請他們儘可能來高雄投資,他有信心把高雄打造成最友善的投資環境。

韓國瑜也證實,這兩天有點感冒,到醫院看診後確定是氣管發炎,醫師開了抗生素要他好好吃藥、好好休息,所以這兩天沒有規劃太多行程,主要是調養身體,同時也想著籌畫小內閣。

韓國瑜強調,希望未來團隊成員有三個條件,專業強、操守好、有熱情,特別是操守與熱情非常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