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請辭新北黨部主委 蘇貞昌慰留:穩住市黨部繼續向前

站上吉普車的蘇貞昌向市民朋友和支持者沿路道謝、「歹勢」,也有經過的市民替他加油打氣。(記者邱書昱攝)

站上吉普車的蘇貞昌向市民朋友和支持者沿路道謝、「歹勢」,也有經過的市民替他加油打氣。(記者邱書昱攝)

2018/11/26 10:56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落幕,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一早到土城區搭車謝票,儘管是上班日仍有民眾喊加油,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請辭,蘇貞昌認為,競選團隊很優秀,選戰打得精彩,包含立委、議員以及余天,應該要給他肯定,希望穩住市黨部讓大家更快前進。

站上吉普車的蘇貞昌說著「歹勢」,他說,心情上抱著感恩跟抱歉,出來和市民朋友、支持者道謝,也對沒有達到支持者的願望表示「歹勢」;至於全台的選情,民進黨內也應該深切檢討,聽取各方聲音。

蘇貞昌利用選舉完的隔天打很多電話致謝,他也接到很多滿滿的鼓勵,「要打的電話很長,還沒打完。」

蘇貞昌感性地說,這一次選舉的挫敗,還是看到競選團隊的優秀,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但不避否定過程中立委、議員幫忙,尤其新北市的議員,雖然在不利時局仍守住,而余天也該給他肯定,希望穩住市黨部讓大家更快的向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