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選前之夜變「總統大選」 助講者批拔管痛罵反年改…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中)23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投票救台灣」選前之夜活動,前副總統吳敦義(左)到場助講。(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中)23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投票救台灣」選前之夜活動,前副總統吳敦義(左)到場助講。(記者廖振輝攝)

2018/11/23 23:48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晚的選前之夜晚會,宛如「總統大選」,助講人員花許多時間批評民進黨和蔡英文,不但有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蘇宏達到場批評蔡英文政府拔管,接著又有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高談闊論反年改,痛罵民進黨花言巧語,但眾人最後結論都是票投丁守中、制裁民進黨,讓人不禁疑惑是總統選舉造勢?還是台北市長選舉造勢?

葉毓蘭上台高談闊論反年改,她說,今天的民進黨一天到晚花言巧語,把國家治理成什麼樣子大家有沒有看到?呼籲軍公教警消,退休軍公教警消,都要票投丁守中,制裁民進黨,把尊嚴找回來。

蘇宏達則大罵教育部拔管違法,反問總統要不要守法?民主國家要不要守法?葉毓蘭與蘇宏達的結論最後都是:「票投丁守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