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選舉與東奧正名公投國際關注 瑞典媒體直播採訪

瑞典公共電視台到台灣直播選舉狀況。(記者簡惠茹翻攝)

瑞典公共電視台到台灣直播選舉狀況。(記者簡惠茹翻攝)

2018/11/23 17:31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灣選舉與東奧正名公投案引起瑞典媒體關注,瑞典公共電視台今天派出記者到台灣現場進行新聞直播連線,打上的新聞標題字幕就是「台灣或中華台北?」(Taiwan eller Kinesiska Taipei)。

瑞典公共電視同樣關心台灣這次選舉,對於東奧正名公投案更是相當關心,SVT瑞典公共電視台記者今天來到台灣報導,瑞典記者搭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媒體車,採訪台灣選舉情況,並即時與瑞典方連線,瑞典方所關注的公投項目為東奧正名公投,

在新聞直播中,內容主要在討論台灣人認為東奧正名公投的態度,瑞典記者指出,台灣人覺得這件事情很重要,關乎國家自主,可是也有人不想把跟中國的關係搞太僵,參雜許多情感上的因素,而中國方面認為台灣屬於中國的一部分,非常不支持這項公投。

台灣選舉已經有AIT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提醒外在勢力影響,國安人士也提出警示,中國方不斷以網路方式干擾選情,瑞典記者結束直播後坦言,這次台灣選舉面臨中國介入因素,而且整個亞洲其實都受到中國方面的壓力,所以瑞典也對這次台灣選舉和公投結果很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