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辯論結論》韓國瑜:就職第一天會宣示:若貪污、關到死

韓國瑜進行結論。(擷自三立新聞)

韓國瑜進行結論。(擷自三立新聞)

2018/11/19 22:0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韓國瑜在結論時提出四大聲明,請支持者與對方相互尊重、不秋後算帳與用人不分黨派,帶高雄走向國際、恢復人民對政府的信心﹔他強調若當選市長,就任第一天會宣示,如果貪污就放棄假釋,在牢裡關到死。

韓國瑜說明四項聲明,其一是希望支持者,不要抹黑造謠、互相尊重與包容。

第二,如果當選市長,選舉過程中沒支持他的一點關係都沒有,不會秋後算帳,且用人不分黨派,只有一個字「衝」,讓高雄這巨人站起來,只要有熱情、操守好,就一起往前衝。

第三要對兩百八十萬高雄鄉親喊話,高雄將來唯一一條路就是走向國際,高雄條件太好,必須走向國際。

最後一點,關於人民不相信政府與政黨,他若當選市長,就任第一天會宣示,如果貪污就放棄假釋,在牢裡關到死,每位政務官也要宣示,重新建構人民對政府信任,建立最廉潔、效率、團結的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