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景峻為柯文哲站台 姚文智要求民進黨處理

陳景峻為柯文哲站台,姚文智要求民進黨處理黨紀問題。(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景峻為柯文哲站台,姚文智要求民進黨處理黨紀問題。(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11/19 11:33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舉辦造勢活動,民進黨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竣上台呼籲民眾支持柯,按黨紀規範恐遭開鍘。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說,陳為柯站台牽涉黨紀問題,本週三是民進黨中常會時間,希望黨中央能對此表達態度,有所處理。

姚文智會後也主動談及陳景峻替柯文哲站台一事,他說,過去陳擔任副市長,可以解釋為為市民服務,但陳在選舉期間登上造勢場,已牽涉黨紀問題;選舉進入倒數關鍵時刻,本週三是民進黨中常會時間,希望黨中央能對此表達態度,有所處理。

姚說,自己作為民進黨提名候選人,對黨中央提出這樣的要求,他也會想辦法聯繫黨中央如何處理此事。

姚文智今天上午稍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也提到此事,他說,其實一直以來都不只陳景峻,「這些都應該一併處理」,只是考量到現在是選前。主持人周玉蔻追問說,選前才該堅壁清野,姚則說,會跟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討論要不要處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