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吳敦義道歉沒誠意 民進黨候選人率地方媽媽踢館

批吳敦義道歉沒誠意,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率地方媽媽踢館。(記者葛祐豪攝)

批吳敦義道歉沒誠意,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率地方媽媽踢館。(記者葛祐豪攝)

2018/11/18 17:3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暗諷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是「肥滋滋母豬」,他今天已鞠躬道歉,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認為道歉沒誠意,今天下午率地方媽媽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抗議,要求吳親自打電話或寫信像陳菊道歉。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簡煥宗、許乃文、高閔琳,今天下午4點率多位地方媽媽,前往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踢館。簡煥宗說,吳敦義今天的道歉傲慢,太沒有誠意,吳敦義老婆於今年8月23日高雄下豪雨時,竟然說出「老天有眼」這種話,這家子欠高雄人一個道歉。

許乃文指出,國民黨12年前就用「冬瓜菊」形容陳菊,這次又用「母豬」不堪言語形容陳菊,讓人非常憤怒,吳敦義卻直到今早才出面道歉,要求吳敦義要親自打電話或寫信,向陳菊道歉。

高閔琳表示,身為女性,高雄市長這場選戰,國民黨不斷以貶低女性、歧視女性、羞辱女性方式來打選戰,她想請問吳敦義:「你媽媽知道你這樣歧視女性嗎?」她批評韓國瑜也是不斷侮辱女性,這對女性市民相當不堪,且令人憤怒。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並準備一封附回郵的道歉信,準備遞交給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市黨部發言人侯亞寧則強調,韓國瑜昨晚就表示:「想幫我們的,不要口出惡言」,他不願接下道歉信,請對方直接寄到國民黨中央黨部。

警方為止衝突,出動數十名警力維護秩序,幸好雙方極力克制,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最後高喊「吳敦義道歉」、「國民黨道歉」後離去。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許乃文(右)準備道歉信遞交給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市黨部發言人侯亞寧(左)請對方直接寄到國民黨中央黨部。(記者葛祐豪攝)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許乃文(右)準備道歉信遞交給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市黨部發言人侯亞寧(左)請對方直接寄到國民黨中央黨部。(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