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批砸錢撒幣 姚文智嗆可笑:我又不是網紅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7日舉行「1118手牽手護台北,百工百業站出來」記者會,號召民眾18日站出來響應。(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7日舉行「1118手牽手護台北,百工百業站出來」記者會,號召民眾18日站出來響應。(記者方賓照攝)

2018/11/17 18:31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選前黃金週藍、綠陣營加強廣告宣傳,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丁、姚選舉就是砸錢、政策就是撒幣。對此,今日下午出席北市議員江志銘造勢活動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受訪時反嗆,「他(指柯)很可笑,我又不是網紅」,選舉當然要用各種方法,將推出的政策拍攝成影片廣告,努力跟選民溝通。

姚文智反問柯,表示他先前開記者會揭露柯市長上次選舉關帳以後,又多收近千萬元,花用殆盡,都過好幾天為什麼都不問答,他向柯喊話,「柯市長選舉快結束了,關帳又撈錢到最後一秒,請你回答」,回答以後,他再來一起公布任何帳冊,他完完全全可以公布,對選民有交代。

姚文智再嗆,柯停發敬老金,表面上是省錢,但為了省錢,急就章推出老人共餐、共遊、敬老卡政策,花了10億元,但老人共餐執行率僅僅2.04%,敬老卡也僅1/10的人使用而已,就跟1280月票一樣,政策沒有評估、沒有效益,柯才是真正大撒幣。

今日姚陣營推出「政策控、攻政策」的系列影片第一支,講述全盤長者照護政策。姚表示,他今天公布該影片,對高齡照顧、活耀老化的政策措施講得一清二楚,敬老金卻被柯污名化為買票、貪婪老人,事實上敬老津貼是高齡化社會服務的一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