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11度到彰化!蔡英文:魏明谷做得很好 選情「穩穩的」

選情倒吃甘蔗?蔡英文今天到彰化主持「台灣農村文學館」願景啟動,笑容燦爛,也說對魏明谷連任有信心。(記者顏宏駿攝)

選情倒吃甘蔗?蔡英文今天到彰化主持「台灣農村文學館」願景啟動,笑容燦爛,也說對魏明谷連任有信心。(記者顏宏駿攝)

2018/11/16 18:5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選戰開打以來,總統蔡英文今天第11度到彰化,但今天她不是輔選,而是主持「台灣農村文學館」願景啟動儀式,步入會場前,記者問她「彰化的選情如何」,她說,魏明谷做得很好,選情「穩穩的」。

蔡英文說,魏明谷帶進光電產業,彰化整體的福利都一直在提升,她對魏明谷很有信心,「選情穩穩的」,她也希望魏明谷可以高票連任。

魏明谷堪稱黨內最受總統「關愛」的縣長候選人,選戰只剩沒幾天,蔡英文「講得這麼白」,魏明谷也認為,自己從選戰開打以來就慢慢往上爬,在接下來幾天,只要透過晚會把政蹟宣傳出去,就可以迎接勝利。

魏明谷說,4年前選縣長,總統來彰化達30多次,這次則有11次,這是選舉來的次數,但最重要的是,他要感謝總統及中央政府對彰化縣的厚愛,這4年來給彰化很多的經費,讓彰化縣的建設及福利都比以前更好、更多,過去選民不知道,現在都慢慢感受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