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推爆!黃安發誓韓選上就剃髮 陳沂諷:剪健保卡吧

陳沂認為,黃安與其直播剪髮,不如剪健保卡。(左圖擷取自陳沂臉書,右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陳沂認為,黃安與其直播剪髮,不如剪健保卡。(左圖擷取自陳沂臉書,右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2018/11/14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安長期居住中國,昨(13)日在微博表態支持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還發出「祭品文」,表明若韓當選他就剪掉留了10年的長髮;另一藝人陳沂今(14)日諷刺,「先剪掉他的健保卡會比較快吧」;此番言論讓不少網友笑到飆淚,直呼「相當中肯」。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藝人陳沂表示,目前長期居住在中國的藝人黃安、劉樂妍均作出挺韓言論,對韓的選情剛好造成反效果,有些原先並不怎麼關注此次大選,甚至不打算前去投票的民眾,現在看到輿論全在罵黃、劉2人,就可能因此動身在11月24日當天將章蓋在2號陳其邁的欄位上。

被網友戲稱是「女版黃安」的劉樂妍13日在臉書上表示,韓國瑜競選唱「梅花」、「夜襲」、「中華民國頌」,「這真的是太有趣了」,看得她熱淚盈眶,直呼台灣人民終於醒過來了。劉樂妍說,「中華民國就是曾經的中國,所以中華民國人就是中國人,梅花,才會越冷越開花。韓國瑜,加油!」。

許多網友看完陳沂分析後,「第一次覺得她說話很中肯」,紛紛留言指出「陳三斤的戰力真的很強大」、「黃安凝聚了台灣人」、「越來越欣賞喜歡三斤了」、「把GG也剪了吧」、「先嘎懶叫啦」、「一個人可以不要臉到這種程度」、「這次三斤很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