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稱自家團隊史上最弱 丁守中團隊:典型「慣老闆」

丁守中說,從政30多年,頭一次聽到有執政者宣稱團隊太弱,市長做不好怪手下,選戰打不好怪幕僚,難怪4年下來,局處首長、選戰幕僚跑光光。(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丁守中說,從政30多年,頭一次聽到有執政者宣稱團隊太弱,市長做不好怪手下,選戰打不好怪幕僚,難怪4年下來,局處首長、選戰幕僚跑光光。(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2018/11/13 22:12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自嘲自家選舉團隊是「史上最弱團隊」,丁守中下午先批,柯什麼事情都推給別人,才是史上最不專業,今晚臉書發文說,他從政30多年,頭一次聽到有執政者宣稱團隊太弱,丁守中說,市長做不好怪手下,選戰打不好怪幕僚,難怪4年下來,局處首長、選戰幕僚跑光光;丁守中團隊更說,丁與柯的最大不同,在於「了解柯文哲的都離開了,了解丁守中的都進來了。」

丁守中指,柯文哲上任後讓台北市青年失業率不僅是六都最高,更是金融海嘯以來的最高,廿到廿四歲失業率16% 、廿五到廿九歲失業率9.2% ,全都是六都第1名,反倒是一旁的新北市兩項失業率都是最低,「年輕人搞不清楚狀況,仍然把你當神一樣,你不但不珍惜,反而讓這些年輕人『真心換絕情』」、「台北的年輕人被你害得好慘,卻還是死心踏地支持你,你不會慚愧嗎?」

丁守中團隊指出,柯文哲怪東怪西就是不怪自己的腔調,真是「太侮辱台灣人的智慧了」,更強調柯團隊有宣稱藍綠通吃、又有「文化門神」小野擔任總幹事,「這樣的團隊怎麼能夠說弱?」

丁團隊表示,柯文哲真是典型的「慣老闆」,年輕人把你當神,請問你把他們當什麼? 對於年輕人是否要換掉柯文哲這個罐頭,丁團隊充分尊重,但看到柯文哲消費熱血青年,就是看不下去。丁團隊表示,如果有任何柯覺得很差的年輕人願意加入丁團隊都非常珍惜,「所有丁守中陣營團隊的錯誤、失敗都有丁守中概括承受。」

丁團隊直問,柯文哲稱自己用掉的局處首長數量與前市長郝龍斌差不多,但郝時期均是正常異動,敢問柯的局處首長哪些是好聚好散的,「到底是你太優秀,還是他們真的太爛了?」

丁團隊最後強調,丁守中和柯文哲最大的不同在於「了解柯文哲的都離開了,了解丁守中的都進來了。」丁團隊認為,如果柯文哲不嫌棄,丁守中願意和柯好好辯論一下青年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