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國民黨部貼錯候選人競選號次 王鴻薇氣炸:太離譜

國民黨北市議員候選人王鴻薇不滿中央黨部把她的選舉號碼誤植,氣得在臉書表示,「會不會太離譜!」(圖擷取自王鴻薇臉書)

國民黨北市議員候選人王鴻薇不滿中央黨部把她的選舉號碼誤植,氣得在臉書表示,「會不會太離譜!」(圖擷取自王鴻薇臉書)

2018/11/12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戰倒數不到2週,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日前將北市各議員候選人的照片與競選編號貼在中央黨部牆面上,沒想到卻出包,將台北市松山、信義市議員候選人王鴻薇的競選號次寫錯,讓她氣得在臉書表示:「會不會太離譜?」

為了增加黨籍候選人的曝光率,國民黨中央黨部上週貼出候選人的照片,包括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的4名候選人、第二選區南港內湖的5名候選人,與第三選區松山信義的6名候選人都在看板上。

「拜託我是16號,好嗎?」競選議員連任的王鴻薇今在臉書指出,國民黨黨部的候選人號次竟然把她的號次貼錯(從16號誤植成13號),會不會太離譜?王鴻薇說,她每天站路口、市場拜票强調號次,各候選人選戰打得那麼辛苦,卻被弄錯號次「真的很無言」,臉書PO文還貼出「覺得被打敗」的表情符號。

綜合媒體報導,對此,國民黨北市黨部回應,因為當初廠商趕著製作,沒請市黨部校對,目前已找廠商更正,對造成王鴻薇困擾深感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