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拋「新三不」韓國瑜這麼說...

韓國瑜前往三民區玉皇宮參拜。(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前往三民區玉皇宮參拜。(記者葛祐豪攝)

2018/11/08 13:5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昨天拋出「新三不」,相較過去的三不:「不統、不獨、不武」,不統變成「不排斥統一」,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受訪時說強調「這個時間點談統獨問題,是最不需要的。」

適逢「馬習會」3週年,馬英九昨天出席馬英九文教基金會的研討會,相較於過去的「不統、不獨、不武」,這次他提出「不排斥統一,不支持台獨,不使用武力」,最大差異是不統變成「不排斥統一」,被稱為「新三不」。

韓國瑜今天中午前往高雄市三民區玉皇宮參拜,媒體詢問他對此事看法?是否支持馬的意見?

韓國瑜未正面回應,他強調,整個南台灣,尤其高雄市,最不需要的、最要排斥的就是統獨問題,高雄最需要的是什麼?我們要生活、要賺錢、要繁榮、要養育下一代。

韓國瑜說,他希望南台灣的天空,特別是高雄,不要再搞政治了,「這個時間點談統獨問題,是最不需要的。」

媒體也詢問,選戰最後關頭,會再邀請馬英九南下站台嗎?韓國瑜說,他不會主動邀約包括馬英九前總統在內的任何國民黨中央大員,來高雄幫他助選。

他強調,高雄市長這次選舉,是韓國瑜加上高雄市民對民進黨執政這20年來,真正一場決定性投票,是一場Yes跟No的選票,不需要中央大員來助選。

韓國瑜解釋說:「Yes是什麼?如果高雄市民認為現況非常好,希望繼續下去,可以大聲喊出Yes,請投陳其邁,如果高雄市民對現況無法忍受,不想繼續這樣下去過日子,請大聲說出No,票投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