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拚20席議員 黃國昌自爆選後將報告未來動向...

黃國昌表示,選後將向外界報告自己未來動向。(資料照)

黃國昌表示,選後將向外界報告自己未來動向。(資料照)

2018/11/06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九合一大選將至,國會第三大黨時代力量首度投入議員選舉,主席黃國昌設定目標為全國20席。被問到達成目標後是否代表連任成功?黃反倒自爆,選後將向外界報告自己未來動向。

黃國昌今天與自家3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祐銓、曾柏瑜和黃智姍接受《蔻蔻早餐》專訪,黃國昌提到,此次的選舉目標為20席議員,且希望在台北、高雄等提名人數足夠的地區形成黨團。黃表示,在與民眾接觸時,許多人對時力擔任理性監督、強力問政的角色有高度期待,也對我國議會弊案連連,卻無議員發聲感到不解。

至於時力新北選區支持藍綠哪位候選人?黃國昌說,他們關注的是候選人提出的政策,以及與新北市民的對話,若在競選階段沒有就市政提出自身看法,選民理應會對當選後是否有能力擔任市長抱持質疑,黃國昌還強調,自家6位候選人沒有要沾誰的光,都是一步一腳印尋求選民認同。

被問到若真的選上20席,對黃國昌來說是否象徵著連任成功,或是有其它意義?黃國昌表示,自己會在選完後向外界報告自己的動向,他語重心長地說,在國會這段期間令他相當無力,因內部充滿腐敗的事情,官員能拖就拖,能混就混,國家沒有辦法在這樣下去。主持人此時問說,選到20席就會去選總統?黃國昌聽到後一驚,「現在是早上,怎麼會突然出此驚人之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