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選戰! 姚文智:參選時就要辭立委 但高層勸阻

姚文智下午3點半出席「skyline手牽手」活動。(記者方賓照攝)

姚文智下午3點半出席「skyline手牽手」活動。(記者方賓照攝)

2018/11/03 18:01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相繼宣布辭去立委,全心投入選舉。身為北市立委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日下午受訪表示,他參選時本來就要辭掉,但黨內高層多次勸阻,辭不辭立委一切尊重黨的決定。

姚文智下午3點半出席「skyline手牽手」活動,活動前接受訪問時被問到辭立委一事,姚文智說,他參選時就跟黨內交換過意見,當時參選要辭的,但黨內高層多次勸阻他,因為區域立委辭職要面臨改選問題,會讓選舉變得更複雜,加上立院事整個黨團運作,因此他態度配合黨。

姚文智強調,對他個人來說是沒有任何罣礙,任何時候可以準備辭立委,到目前為止他還沒接到黨任何的指示,他會尊重黨的決定。

至於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昨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宣稱柯沒選上市長將會去台東行醫,沒有要選總統,但姚文智不客氣批評,小也能談什麼,柯文哲若不選總統直接說就好了,幹嘛在那邊指點江山,說誰打壞這盤棋。

姚文智表示,柯文哲不選總統會專心市政就直接說,但近4年來沒看到柯專心市政,市政成績不堪聞問,許多人都質疑柯選總統,卻派總幹事出面說要到台東行醫,小野說了就算是嗎?柯從來沒回答這個問題。

姚文智批評,柯在這段期間面對質疑,不管市政問題或個人道德、價值理念的問題,沒有一件事情回答,柯liar就是這樣,什麼事情都用迂迴轉折或瞞天過海、避重就輕的方式面對。

姚文智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在參選台北市長之初就打算辭去立委職務,但被黨內高層多次勸阻。(記者方賓照攝)

姚文智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在參選台北市長之初就打算辭去立委職務,但被黨內高層多次勸阻。(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