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市區支持度不同 廖婉如稱夫助弱勢「縣區也是台中人」

台中市長林佳龍之妻廖婉如(左),推崇邱素貞(右)是「古意」又優質的市議員。(記者張瑞楨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之妻廖婉如(左),推崇邱素貞(右)是「古意」又優質的市議員。(記者張瑞楨攝)

2018/11/03 13:4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11選區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邱素貞,今天成立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她的南區樹仔腳後援會,林佳龍之妻廖婉如到場致詞時說,市區(縣市合併前的原中市)、縣區(原台中縣)對林佳龍的支持度不同,市區比較危險,縣區比較高,她認為這是林佳龍一向幫助弱勢,市區在以前有較高的資源,因此,林佳龍資源分配,確實縣區多一點,「縣區也是台中人」,藉此平衡市縣區的差異,這也就是免費公車從8公里延長到10公里等政策推行的動機,更是林佳龍第一任應該做的事情,台中正在進步。

身材嬌小的廖婉如,進入會場時,受到支持者的歡迎,她也逐一彎腰鞠躬拉票,她並推崇邱素貞,是很「古意」的議員,邱素貞及其擔任國光里長的丈夫陳仁榮,在林佳龍參選市長時熱心相助,她一定要為邱素貞站台,向選民推薦這位優質的議員。

廖婉如致詞時說,她剛從清水區站台,發現清水選民相當熱情,她發現市區與縣區選民,對林佳龍支持度不同,市區比較危險,縣區比較熱烈,主因是林佳龍行事一向幫助弱勢,資源分配給縣區多一點,藉此平衡縣區與市區的發展。

她強調,基於上述理念,林佳龍幫縣區沒有自來水的住戶,安裝自來水,讓公車路線能延伸進入到大安區,公車免費8公里延長為10公里,讓縣區偏僻一點的居民受惠等,不過,林佳龍對市區也相當重視,包括路平專案、綠川與柳川整治、市區再生,火車站的規劃,這些都是林佳龍第一任應該做的事情,台中也正在進步中。

她強調,至於今天開幕的花博,不但能讓台灣在國際中曝光,也是行銷宣傳台中市的契機,台灣不只是台北,還有一個好地方,就是台中市。

廖婉如(右)為邱素貞(中)站台時,分析縣市區支持度不同之因。(記者張瑞楨攝)

廖婉如(右)為邱素貞(中)站台時,分析縣市區支持度不同之因。(記者張瑞楨攝)

廖婉如(圖右)受到支持者的歡迎。(記者張瑞楨攝)

廖婉如(圖右)受到支持者的歡迎。(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