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南北拔樁!蔡英文拉抬魏明谷 王惠美找韓國瑜站台

6天前,總統蔡英文(中)今年第8次來彰化公開替魏明谷輔選,圖為魏明谷10月28日成立競選總部。(資料照)

6天前,總統蔡英文(中)今年第8次來彰化公開替魏明谷輔選,圖為魏明谷10月28日成立競選總部。(資料照)

2018/11/03 11:2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反守為攻!離選舉投票日只剩21天,綠藍選情拉鋸的彰化縣,今天各陣營都動起來,總統蔡英文今到北彰化地區,替拚連任的縣長魏明谷輔選,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晚也將來到南彰化地區,為同黨候選人王惠美站台,雙方南北較勁,無黨籍黃文玲也在南彰化地區活動。

彰化縣政治版圖傳統藍大於綠,近年綠營支持者增,走向綠藍逼近局面,南彰化魏明谷佔優勢、北彰化王惠美扎根深,雙方南北較勁。

今天下午,總統蔡英文將到彰化市參拜關帝廟,同時到縣立體育館訪視社區關懷據點成果展,這是蔡英文今年第9次來彰化替魏明谷輔選,上個月已來2次,這回,相隔6天再度來,「來彰化像走『灶腳』」,不少員警形容說,總統今天來彰化共有6個行程,2個公開、4個不公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韓國瑜,今晚將參加在溪州鄉舉行王惠美與謝典霖聯合造勢晚會。黃文玲競選總部今天晚上6點,將於湖西國小旁空地舉電音音樂節活動,搶攻年輕選票。

政壇人士指出,民意如流水,當民意被刻意炒作,反撲力量很可怕,南彰化是王惠美較弱的選區,打出南彰化蓋捷運的交通議題未獲多數人認同,反因亂插捷運旗惹得一身腥,固票未成反流失票源,國民黨中常委的議長謝典霖請韓國瑜來彰化替其和王惠美輔選,要催化藍軍與中間選民選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