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鹿萬人造勢晚會 盧秀燕高喊台中富市3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中),呼籲大家支持。(記者張軒哲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中),呼籲大家支持。(記者張軒哲攝)

2018/11/02 21:2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由盧秀燕競選總部總幹事顏寬恒發起的農漁業代表挺秀燕造勢晚會,今日在沙鹿區舉行,現場聚集近萬名農漁民和海線民眾高喊「盧秀燕凍蒜!」海線藍營人士齊聚,新北市長朱立倫站台力挺,盼國民黨大團結,讓台中市再現藍天。盧秀燕激動表示,不管是空污還是經濟,她知道過去4年大家過得並不好,這次選舉,台中人要用選票表達對執政者的不滿。

立委江啟臣指出,過去3年多大家的農產品没有賣得更多、薪水没有增漲,但是地價稅、房屋稅卻調漲了,空污也變嚴重了,台中市民想要有更好的生活,只有用大家手上的選票才能改變未來!前立委楊瓊瓔說,林佳龍市府向市民多徵收這麼多稅金,每年近2000億元的預算,市府負債多了800億元,建設卻都没看到,這種市長就要換!她從高鐵搭計程車回家,司機都告訴她,這次要投給盧秀燕,因為大家都要顧肚子,只想拚經濟。

立委顏寬恆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陸續上台助講,顏寬恆說,中火發電北送,產生的廢氣卻由台中市民承受,這是蔡英文政府能源政策錯誤,大家賺不到錢,林佳龍卻又取消老人健保補助、公托公幼也不夠,年輕夫妻生活負擔重,盧秀燕當選就要推出公托倍增計劃。

盧秀燕與朱立倫在現場支持者簇擁上台,盧秀燕表示,這次選舉缺乏資源,支持者也受到強大的壓力,林佳龍說市府没有財政可以補助老人健保,但新北市、台北市、高雄市都做得到,只有林佳龍做不到,林佳龍不做就讓盧秀燕來做,她不但要幫農民賺錢,還要幫大家顧健康,她當選後將補助50歲以上的農漁民每2年1次做健康檢查,為了台中市的經濟發展,提出「台中富市3」,以「前店」、「後廠」、「自由港」為台中拚經濟、拚出未來。

相關影音

農漁業代表挺秀燕造勢晚會,吸引眾多海線居民力挺。(記者張軒哲攝)

農漁業代表挺秀燕造勢晚會,吸引眾多海線居民力挺。(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