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崛起衝擊綠營 柯P:自捅蜂窩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出席2018台北溫泉季活動,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出席2018台北溫泉季活動,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2018/11/02 12:02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高漲,不僅對民進黨能否守住高雄帶來危機,甚至傳出外溢效應已衝擊台北市長選情。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也暗酸民進黨稱,他(指韓國瑜)以前在北農當總經理就好好的,何必去捅這個蜂窩,搞到高雄危險。

在國民黨掌權時代,被推派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的韓國瑜,隨著民進黨完全執政,在總經理任期屆滿前,因民進黨有意全面掌控北農,使得韓國瑜被迫下台,韓卻因此重新浮上政治舞台,在參選國民黨主席失利後,獲現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看中,代表藍營征戰高雄市。

柯文哲上午出席北投溫泉季前,被媒體問及韓國瑜狀況時。柯嘆一口氣說,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他(指韓國瑜)以前在北農當總經理就好好的,何必去捅這個蜂窩,搞到高雄危險,所以說還是那句話,用簡單的心靈,面對複雜的世界,該怎麼做就這麼做,這樣世界不是比較美好嗎。

媒體追問,韓國瑜爆紅後,稀釋柯文哲的媒體版面,甚至傳已衝擊北市選情,是否讓台北市變成「柯、韓對決」?柯文哲則回應,「還好,我跟他不是敵人。」至於是否對丁守中有利?柯文哲也說, 「我看不會」,基本上他和韓國瑜還算友善,要不是這場選舉,以前見面很方便,現在連要見面好像都要偷偷摸摸,幹什麼都很痛苦。

另就韓國瑜稱,柯文哲對他有知遇之恩?柯文哲笑稱,當時北農事件處理時,他對韓國瑜還不錯,都會考慮韓的心情,頻頻拜訪韓。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