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為聲援婦聯會道歉 丁守中批:政治軟絲、轉彎不正義

丁守中受訪表示,柯變來變去的速度不僅是「政治水母,堪比被稱為自然界「變色王」的「政治軟絲」。(記者鍾泓良攝)

丁守中受訪表示,柯變來變去的速度不僅是「政治水母,堪比被稱為自然界「變色王」的「政治軟絲」。(記者鍾泓良攝)

2018/10/29 17:16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聲援婦聯會、救國團,認為「現在運作都好好的,以後不會再發生,你管它過去在幹什麼?」,而剛剛柯文哲於臉書態度轉彎,稱自己「轉型正義」經驗局限在地方事務的處理,對於自己日前發言感到抱歉。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受訪表示,柯不僅是「政治水母,堪稱為自然界「變色王」的「政治軟絲」。

對於柯文哲日前發言挺藍,如今又轉彎道歉,丁守中說,想騙票又沒有核心價值,隨時觀風向,如之前大巨蛋市府要幫遠雄移樹,但遇到護樹團體抗議就縮回去。

對於柯文哲價值不斷改變,轉型正義是否在柯手中就變「轉彎正義」,丁守中說,「他根本不是『轉彎正義』,他根本每天都是『轉彎不正義』!」

柯文哲於臉書表示,「我的『轉型正義』」經驗局限在地方事務的處理,甚至被困在「同一批人力」的窘境。但我也承認,轉型正義不應僅限於個人經驗與情緒,而是這個社會要共同面對的課題。」

柯文哲說,面對質疑,我會檢討。錯誤的援引例證,我感到抱歉。轉型正義的工程比我想像的複雜,但我相信和平對話是解決紛爭的開端,不過和平對話之後,仍有許多複雜的工作得去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