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陪睡」說 姚文智:言論自由不是讓你選舉時鬼扯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29日下午受訪再度表態力挺邱議瑩,更砲轟韓國瑜「鬼扯」。(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29日下午受訪再度表態力挺邱議瑩,更砲轟韓國瑜「鬼扯」。(記者簡榮豐攝)

2018/10/29 16:48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在道明中學群組中發言指,「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引發爭議,邱議瑩今早指出,提出「陪睡」政見的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早接受廣播專訪時力挺自家人,不認為邱議瑩要道歉,下午前往民生社區,姚文智再度表態力挺邱議瑩,更砲轟韓國瑜「鬼扯」,應該受到社會唾棄才對。

韓國瑜日前出席姊妹挺韓國瑜成立大會,脫口說出「只要能到高雄投資,提供1000個工作機會就親一下;提供1萬個就以身相許、陪睡一晚」,引發爭議。

姚文智表示,邱議瑩是諷刺口氣轉述韓國瑜公開的政見,或許這是荒謬的政見,但這就是韓國瑜的說法,邱議瑩只是轉述,沒必要道歉,為什麼要道歉,該道歉、該受人民唾棄是韓國瑜,選市長講這樣的話還有資格再選嗎?

姚文智還說,社會輿論應該給這樣的候選人一點制裁,台灣好不容易追求實踐的言論自由,「是讓你選舉時候鬼扯嗎?這樣拚經濟的嗎」?現在還變成是國民黨救星,選舉搞到這樣子根本是一種倒退;姚直言,邱議瑩不需為了此事道歉,「找錯對象」吧!

媒體提問是否是邱議瑩轉述有所失準?姚文智先是反問記者,「所以邱應該為了轉述失準而道歉」,但這種鬼話是誰講的,社會可以容忍這種鬼話,難道要拚經濟,市長就可以跟人家說幾個工作機會親一下、多少就可以睡一晚,這種言論根本不要理會,更該受到社會唾棄才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