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屋蓋一半,師傅不能換」 蔡英文呼籲支持鄭文燦

蔡英文總統呼籲市民支持鄭文燦,因為「大屋蓋一半、師傅不能換」。(記者謝武雄攝)

蔡英文總統呼籲市民支持鄭文燦,因為「大屋蓋一半、師傅不能換」。(記者謝武雄攝)

2018/10/27 18:29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今天舉辦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英文總統以黨主席身分到場為鄭文燦加油、打氣;蔡英文說,4年前推薦鄭文燦,他讓桃園迎頭趕上,如今再度推薦,是因為他能讓桃園徹底轉型,鄭文燦每天工作15小時、全年無休,是最好的選擇,最後蔡英文也以「大屋蓋一半,師傅不能換」,呼籲市民頭家票投五號鄭文燦。

蔡英文說,桃園每天都在進步,4年前幫文燦站台拜託超過20場,希望市民頭家給鄭文燦機會,他當選後果然用百分之兩百的力氣做事,讓桃園迎頭趕上,如今4年過去了,大家都很滿意,我自己也很滿意,11月24日,希望大家把票投給認真做事,帶領桃園進步的5號鄭文燦;隨後蔡英文也帶領支持者高喊「桃園5夠讚、投給鄭文燦」。

蔡英文說,4年前拜票時,看到桃園市民希望改變的心情,現在來桃園,看到市民臉上的驕傲,因為進步已經發生了,她很高興的邀請市民頭家比較現在、和過去桃園有那些不同,很多人用腳投票來桃園落地生根,桃園每年增加4萬人,代表桃園在進步,如今更要呼籲要讓鄭文燦高票連任,千萬不能大意,因為選舉沒有穩贏的,只有票投下去才是真的,這一票關係桃園生活品質、未來發展,請大家挺桃園、挺鄭文燦。

蔡英文也細數鄭文燦3大進步,包含建設、市民生活、桃園光榮感大進步;建設大進步包含機場捷運通車、鐵路地下化先導工程開工、捷運綠線動工,更重要的是爭取前瞻計畫逾千億元預算,大家可以和以往國民黨執政比較,這是鄭文燦有50年長遠規劃,因為桃園是國家發展下階段最重要關鍵。

其次是市民生活大進步,桃園路平、道路建設、里集會所、活動中心、親子館、公托中心,社會住宅都代表市民生活品質突飛猛進,進步就發生在日常生活;最後是

桃園光榮感大進步,如今新的桃園有各種不同文化、山海美景,全台進步最快城市,大家驕傲地說,我是桃園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