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黨部前路權也被搶 李錫錕安慰姚文智:沒那麼嚴重啦

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見圖)搶到選前之夜北平東路、民進黨中央黨部前的路權,他還反過來安慰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沒那麼嚴重啦!」。(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見圖)搶到選前之夜北平東路、民進黨中央黨部前的路權,他還反過來安慰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沒那麼嚴重啦!」。(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8/10/24 19:0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網路系統今凌晨開放市長候選人申請選前之夜路權,宛如大學生半夜選課。結果揭曉,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搶到凱達格蘭大道、無黨籍市長候選人李錫錕搶到民進黨中央前北平東路,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目前狀況不明。李錫錕的競選總部、選前之夜都插旗民進黨老地盤,他說:「我這是順理成章,我是比較安慰姚文智,沒那麼嚴重啦!」

談到丁守中申請凱道,李錫錕虧說,很訝異丁是不是要改變中央政權,總統府跟市政府差很遠耶、很怪!而丁申請多處路權,他也覺得像「春城無處不飛花」,好像在營造當選氣勢,但現在選民很冷靜;他也希望,大家平常心看待選前之夜,如果當晚還要搞花俏活動或驚天一跪,不是先進國家選舉應有現象。

對於搶到民進黨長期申請的北平東路路權,李錫錕說,他的競選總部就在北平東路、車子已經放在那裡,順理成章申請該處路權,「我是比較安慰他(姚),沒那麼嚴重啦!」希望姚文智平常心。

至於無黨籍市長參選人吳蕚洋則說,他希望改變選舉文化,不必要造成市民困擾,因此未申請選前之夜路權;因為有些人很討厭造勢活動影響交通,如果他當選市長,會幫大家辦聯合選前之夜活動。

此外,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路權也被申請,但截至目前為止,丁陣營、李陣營都表示並非他們申請,外傳申請人其實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但今下午柯競選辦公室都不願證實此事。李錫錕則酸,柯文哲從頭到尾沒風度,不敢勇敢承認申請哪裡的路權,鬼鬼祟祟,就跟不敢辯論一樣,柯何不勇敢說「我的總部就是市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