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行動競總開往七星公園 丁守中批「說一套做一套」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前往社子市場拜票。(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前往社子市場拜票。(記者簡惠茹攝)

2018/10/18 12:48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行動總部預計本週六將開到北投七星公園舉辦活動,但是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曾向市府申請在七星公園舉行後援會成立大會,卻被市府以不能辦政治活動為由遭拒,不但姚文智痛批柯文哲雙重標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也批評柯文哲「說一套、做一套。」

丁守中今天上午前往北投社子市場掃街拜票,針對柯文哲行動總部將開到七星公園,丁守中表示,柯文哲限制學校、限制公園不能辦政治活動,就是限制他們沒有空間接觸民眾,但是柯文哲自己遊走法律邊緣、鑽法律漏洞、給自己開大門,在七星公園辦造勢活動,這就是他說一套做一套,雙重標準的最明顯證據。

柯文哲日前強調,公園不能辦競選活動,還是要遵守相關法規,不可以插旗子、不可以喊凍蒜,已經變成園遊會了。丁守中對此指出,既然大家不能在公園辦,柯文哲就不能辦,明明是宣傳車行動總部活動,怎麼能假借園遊會名義。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前往社子市場拜票,批評柯文哲說一套做一套。(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前往社子市場拜票,批評柯文哲說一套做一套。(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