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黃偉哲「黃市長」被傳選假的 林義豐澄清

黃偉哲與林義豐日前互訪政見館。(資料照)

黃偉哲與林義豐日前互訪政見館。(資料照)

2018/10/13 16:27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日前攜手跨過「38度線」,強調要創造不互相攻擊的新政治。不過,這一項作為也引發後續效應,外界流傳林「選假的」,其實在這場選戰中力挺黃;對此,林今日也極力澄清「這是惡意操作」。

黃偉哲與林義豐日前先後成立政見館,並互相邀訪參觀。參訪過程中兩人互動良好,甚至林的幕僚團隊在造勢喊話時,也不吝喊出「黃市長」;隨後,林本人更是說「黃市長真的不錯,歡迎他領導台南」。這些話語加上「創新」的舉動,不僅引來國民黨參選人高思博的批評,外界對此也諸多揣測,不懂林為何要與黃同台。

這些紛紛擾擾的言論馬上就傳到林義豐的耳裡,他也在今日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指出,這些傳言都是惡意操作,當初參選就是走跳脫藍綠鬥爭的路線,進行一場不攻擊不抹黑的選戰。對於「黃市長」一說,林則解釋,這些尊稱不僅對黃偉哲會這樣說,對於其他參選人同樣會用一樣的話祝福對方當選,畢竟決定市長人選的是選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