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民調都在自爽 林義豐:差黃偉哲不到5%

林義豐表示,他與黃偉哲的支持度差不到5%。(資料照)

林義豐表示,他與黃偉哲的支持度差不到5%。(資料照)

2018/09/26 18:13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年底選戰演變至此成為民調戰,各陣營對百分比的數目都斤斤計較。不過,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認為,目前藍綠對於南市長民調都是「自爽式民調」,而他雖然屈居第二名,但已和民進黨參選人黃偉哲相差不到5%。

無黨籍參選人蘇煥智今日召集現任議員和議員參選人成立「新大同草根民主連線」,展現自身氣勢,而國、民兩黨先前也完成整合,市長、議員參選人一同拚年底勝選。對此,林義豐強調,他目前也接獲許多邀請的帖子,而清一色都是無黨籍參選人,如新豐區議員參選人吳禹寰、東區參選人議員曾信凱等人,里長更是不計其數。

林義豐強調,無色無黨的參選人在年底的選舉比較吃香,畢竟藍綠這兩個顏色像是騙人,先前公布的民調都在自爽,而根據他所掌握的數據,雖然黃偉哲仍以約32%支持度佔據第一名,但他也以差不到5%的27.9%緊追在後。不過,目前公布的民調大都以黃偉哲、高思博及林義豐分佔前三名;對此,林義豐則說,高的支持度就不說了,否則會得罪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