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議員參選人拚場 民進黨蔡文旭打愛台灣牌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嘉義市長涂醒哲,贈市政好幫手牌子給議員蔡文旭。(記者王善嬿攝)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嘉義市長涂醒哲,贈市政好幫手牌子給議員蔡文旭。(記者王善嬿攝)

2018/10/07 13:05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尋求連任的西區民進黨市議員蔡文旭,今天上午成立競選總部,民進黨嘉義市長涂醒哲、立委李俊俋、蔡易餘等人到場力挺,蔡文旭表示,台灣受中國打壓,民進黨中央、地方執政,才能將台灣意識扎根落地。

同樣拚連任的東區國民黨議員傅大偉,今上午在嘉義市棒球場停車場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黃敏惠、主席特別顧問陳政寬、前立委江義雄等站台助選。

蔡文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午10點在民生公園舉行,民進黨中執委、涂醒哲競選總部總幹事陳茂松,以及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徐文志等人出席力挺,陳茂松讚蔡問政優質,是不可缺的議員,呼籲鄉親支持,隨後贈上粽子祝福包中。

涂醒哲說,2013、2014年嘉義市淹水區數十處,他上任後減少淹水區,黃敏惠自稱做了12公里雨水下水道,這樣還淹水,那不就是浪費公帑?要不再淹水才重要。

李俊俋表示,國民黨只會騙,2014年興業西路地下道因豪雨發生車子泡水情形,當時中央國民黨執政,嘉義市長是黃敏惠,日前馬英九受訪還說,823豪雨嘉義市沒淹水,是國民黨功勞等,都是假,希望大家用選票教訓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