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大掃票 丁守中、馬英九分頭並進

馬英九說,他在鍾沛君大三時就認識,認為她「敢言」才可以好好監督市政,「每有一個市長可以沒有是議員的監督,我們也會犯錯,也會怠惰,都需要我們告訴我們、提醒我們、糾正我們。」
(記者鍾泓良攝)

馬英九說,他在鍾沛君大三時就認識,認為她「敢言」才可以好好監督市政,「每有一個市長可以沒有是議員的監督,我們也會犯錯,也會怠惰,都需要我們告訴我們、提醒我們、糾正我們。」 (記者鍾泓良攝)

2018/10/07 11:2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不到50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安排大量輔選行程,而前總統馬英九也從旁助陣,今天兩人有三場行程有機會同台,但因為相繼趕行程,兩人頻頻錯身而過。

丁受訪表示,今天早上有四場議員總部成立,路程都很長,馬英九都有諒解。而馬英九也將操盤手朱甌借將給丁守中擔任執行總幹事,丁說他跟朱認識很久,過去都有在旁協助選舉;至於最後1個半月的選舉策略,丁說,「力拚基本盤、爭取中間選民、全力加強年輕人」。

今天上午9時為大安文山區議員參選人鍾沛君競選總部開幕儀式,丁守中、馬英九、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立委賴士葆、蔣萬安及蔣乃辛等都到場。馬英九說,他在鍾沛君大三時就認識,認為她「敢言」才可以好好監督市政,「沒有一個市長可以沒有是議員的監督,我們也會犯錯,也會怠惰,都需要我們告訴我們、提醒我們、糾正我們。」

丁守中說,鍾對於市政議題了解,過去也都報導過,只要當選就可以是「即戰力」。

連勝文致詞說,認識鍾沛君很久,可以說幸運及不幸,「幸運的是,我認識非常年輕、非常優秀的新聞專業人員,不幸的是,她常常追著我問一些問題,我回答不出來」,但認為這樣的特質當市議員,絕對是台北市民的幸福。

而上午10時,丁守中於文山區景華公園成立文山區後援會成立,馬英九致詞說,他與丁以前在美國念書就認識,在各種立委評鑑都名列第一,任內推動「電子票證發行管理條例」、低底盤公車,未來丁當強棒,可以承接過去自己跟前市長郝龍斌成績,「一棒接一棒,棒棒都是強棒」。

馬英九也不忘說,市長柯文哲過去說公宅目標「4年要蓋2萬戶」,現在蓋不到3千戶,但都是郝龍斌任內發包,「他的政績我們還在努力尋找他」。馬更說,馬郝把台北打造成世界級首都,但如今不要講世界,現在台北在國內也很少是第一名。他更說,現在每次看到大巨蛋都很想嘆氣,結果柯文哲認為甚麼都是弊案,現在只能看到鋼筋廢墟。

相關影音

丁守中今天安排大量輔選行程,而前總統馬英九也從旁助陣,今天兩人有三場行程有機會同台,但因為相繼趕行程,兩人頻頻錯身而過,丁受訪表示,今天早上有四場議員總部成立,路程都很長,馬英九都有諒解。(記者鍾泓良攝)

丁守中今天安排大量輔選行程,而前總統馬英九也從旁助陣,今天兩人有三場行程有機會同台,但因為相繼趕行程,兩人頻頻錯身而過,丁受訪表示,今天早上有四場議員總部成立,路程都很長,馬英九都有諒解。(記者鍾泓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