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慶鈴力邀青年任發言人 顏質高又有能力!

饒慶鈴(中)力邀范逸嫻(左)、雷明聖擔任競選總部發言人。(記者張存薇攝)

饒慶鈴(中)力邀范逸嫻(左)、雷明聖擔任競選總部發言人。(記者張存薇攝)

2018/10/07 10:47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給青年更多機會!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任用青年雷明聖、范逸嫻擔任總部發言人,宣示重視青年、女性等發展,也希望號召有理想、有願景的年青人加入服務團隊,為台東的未來一起打拚。

饒慶鈴今天公布總部2位發言人,其中30歲的雷明聖是太麻里鄉代表,4年前當選時更是全台東縣年輕的代表,而30多歲的范逸嫻則是隨先生返鄉開創在地農業,她曾在中國企業界服務。

饒慶鈴說,2位青年都是義務職的發言人,都致力於社區營造、也希望吸引更多青年返鄉,她願意給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更大的舞台,大家一起努力為台東的未來打拚。

范逸嫻說,很認同饒慶鈴理念,現在是女力崛起的時代,希望位女性、青年族群代言服務,而台東縣就業機會比其他縣市少,年輕人傾向小型創業,未來希望政府提供更多資源及關懷;雷明聖表示,南迴線相對台東其他鄉鎮更是偏鄉,人口流失已久,希望帶動更多青年返鄉從政,也參與地方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