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煌雄請辭促轉會主委 侯友宜這麼看

侯友宜對促轉會主委黃煌雄請辭一事表示遺憾。(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對促轉會主委黃煌雄請辭一事表示遺憾。(記者翁聿煌攝)

2018/10/06 14: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曾經鬧出「東廠風波」的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主委黃煌雄上午宣布請辭,希望能化解朝野對立僵局,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黃煌雄老前輩多年來曾經為民主奮鬥,付出很多心血,聽到這個消息讓人非常遺憾,他希望黃煌雄能夠繼續留在職位上,改變大家對促轉會是東廠的印象。

侯友宜說,促轉會為什麼會變成東廠,還有多少個「張天欽們」,要從根本去了解問題的嚴重性,不是一個人請辭了就可以改變一個團隊的形象,更重要的是內部要好好檢討,不要讓民主進步蒙塵,也要請蔡英文和賴清德向國民說清楚,促轉會何去何從,到底還會不會烙印下一個永遠的東廠形象,才對得起以往這麼多年追求民主奮鬥的前輩們。

侯友宜被媒體問到,黃煌雄辭職是否覺得對他的選情會有影響?侯友宜說,他這一輩子就是問心無愧,會勇敢繼續往自己的方向走,38年的公職生涯,每一年是認真務實與大家站在一起,共同來做事,對於此舉是不是「對手在救他們的選情」,侯友宜希望,選舉過程當中,要用正向力量選舉,至於執政黨不管作哪些事情,相信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