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美出馬選里長 她想作公益、改變刻板印象

為了實現自己的公益理念,陳可蒂投身里長選舉。(記者徐聖倫攝)

為了實現自己的公益理念,陳可蒂投身里長選舉。(記者徐聖倫攝)

2018/10/05 15:3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你有看過這麼正的里長嗎?7年級正妹陳可蒂今年參選新北市中和秀景里里長,本是英文補教老師兼網美團隊負責人的她,為了實現自己的理念踏上政途,她說「民眾對里長有外表刻板印象,我想改變這個印象!」

陳可蒂外型亮麗,163公分的她只有43公斤,身形纖瘦、皮膚白皙,還有一頭飄逸長髮。她從事補教業10年,這期間她把握外貌優勢,同時接化妝品、保養品的代言,久而久之代言出名氣,更成立自己的網美團隊「陳可蒂onebaby」,除了保養品、化妝品外,更代言起首飾、服飾等女性用品,粉絲團加個人臉書關注人數超過5萬,稱得上是成功創業的7年級生。

而陳可蒂心裡其實更想做的事,有鑑於現今社會雖日漸發達,但人情卻漸趨冷漠,獨居長者、受虐兒童,乃至於流浪動物,都是她想關心的,她說「我所關注的,是生命!」因此她也與志同道合的朋友成立「台灣萌愛公益協會」,就是以關注生命為出發點,從事公益活動,同樣經營的有聲有色。

雖說熱心公益,但陳可蒂覺得從政的話將更有號召力,家裡一點政治背景也沒有的她,毅然決然投入里長選戰,更不怕民眾會覺得她「外貌」與「里長形象」不符,她說「我想做的事是公益,與里長一職完全能夠結合,刻板印象就讓我來改變!」她也表示,參選里長是出發點,將會全力展現年輕人的活力,讓里民耳目一新。

陳可蒂臉書有一系列美照,顛覆民眾對里長候選人的印象。(記者徐聖倫翻攝)

陳可蒂臉書有一系列美照,顛覆民眾對里長候選人的印象。(記者徐聖倫翻攝)

陳可蒂個人臉書、粉絲團共有5萬餘人關注。(記者徐聖倫翻攝)

陳可蒂個人臉書、粉絲團共有5萬餘人關注。(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