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劃清楚河漢界 國民黨中央考紀會通過開除楊麗環等4人

前立委楊麗環。(資料照)

前立委楊麗環。(資料照)

2018/09/28 12:5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了劃清楚河漢界,國民黨中央考紀會今天上午開會通過開除分別違紀參選高雄市長、嘉義市長、桃園市長、台東縣長的前立委蘇盈貴、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前立委楊麗環以及前台東縣長鄺麗貞。

此外,先前由於揚言脫黨參選新竹縣長,而被中央考紀會通過開除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由於後來放棄登記參選,再加上投入輔選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中央考紀會今日通過廢止原處分。

國民黨指出,中央考紀會今日審議由相關地方黨部及黃復興黨部呈報的建議開除黨籍案件,上述四案經由出席委員逐案充分討論後,最後全部無異議通過。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資料照)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資料照)

前台東縣長鄺麗貞。(資料照)

前台東縣長鄺麗貞。(資料照)

前立委蘇盈貴。(資料照)

前立委蘇盈貴。(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